close

各位同學好,

本次10/16出席紀錄登記由google表單匯出excel時系統錯誤,因而產生誤植實為抱歉。

我們將會重新檢視10/16的表單登記記錄作為修改

助教新手上任,請同學見諒,同時感謝同學及家長及時反映狀況,讓我們來得及補救,謝謝。

還請各位海涵

出缺席紀錄 (這裡有更新過後的點名成績,請同學有問題請盡快提出)

--------

有什麼問題請寄信到ivylove830912ivylove830912@gmail.com 吳助教,請記得附上自己的名字跟系

請各位如果你成績有問題,請盡快在1/24中午前提出,這樣才來得及更改成績!

--------

另外期末成績(加分),他並不會影響到學期末總成績(成績單上不會出現),如果有疑問的同學我在這邊幫大家解答。

--------

因為我們兩位助教都是新手上任,有許多地方都做不是很好,請大家多多見諒,謝謝。

--------

另外學號4056300178這位同學,你留言在網站的留言板,我無法回你,你要不要直接在這篇文章下留言,並留下你的聯絡資訊,我才能解決你的問題,謝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