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合時間: 8:50~9:00 (預計12:00前活動結束) 

集合地點: 關渡自然公園門口(台北市 112 北投區關渡路55號) 

交通資訊: http://gd-park.org.tw/guide/201

注意事項: 

1. 請同學記好自己報名參加的梯次,於規定之集合時間,當日自行前往規定之集合地點。(要吃完早餐,前一天也要早點休息) 

2. 務必聆聽助教與園區志工以及大哥之指示與說明,並記得找助教簽到及簽退。 

3. 因服務需要下水和穿沼澤衣,請注意服裝衣著合宜(著長褲及襪子)。

服務過程中可能會弄濕或弄髒衣褲及襪子, 因此建議同學攜帶一整套替換衣物(含襪子),也請記得要帶裝濕衣服的塑膠袋。 

可戴帽子遮陽,若遇雨,輕便雨衣可帶著以備不時之需。 

4. 如當日報名參加之梯次不克前來,務必寄mail向助教請假,以及更換其他梯次補做服務。

 

有任何問題請聯絡助教: ak4109ak4109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