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請準時上課,鐘響十五分鐘後即禁止進入教室。
  2. 為維護全體同學的受教權,上課期間請勿聊天、使用手機及進食(開水除外)
  3. 學習評量方式:校外服務學習50%、點名40%、平時成績10%。冒名頂替者,視同考試作弊懲處
  4. 校外服務學習須依個人選定的日期準時前往指定地點報到,除非遭遇特殊變故,不得任意更改。
  5. 上課請假方式:請假的下一週課堂上繳交假單給助教,並於假單右上角寫上座號(非學號),逾期不收!!(視同缺席,座號寫錯亦同此辦理)
  6. 填寫課堂問卷、反思紀錄表、服務學習成果等等,以上均在學期成績計算之內。
  7. 本104學年度第一學期之校外教學時間分別為:第一梯次10/17(六)、第二梯次11/28(六)、第三梯次11/29(日)、第四梯次12/5(六),同學請擇一梯次參加,第一梯次須在10/5(一)前報名完畢

 

  • 同學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和助教聯絡,助教聯絡方式為:
    柯筱凡 youandmelala@hotmail.com   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