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1. 請準時上課,鐘響十五分鐘後即禁止進入教室。
  2. 為維護全體同學的受教權,上課期間勿聊天、使用手機及進食(開水除外)
  3. 學習評量方式:校外服務學習50%、點名40%、平時成績10%。冒名頂替者,視同考試作弊懲處
  4. 校外服務學習需依個人選定的日期準時前往指定地點報到,除非遭遇特殊變故,不得任意更改。
  5. 上課請假方式:請假的下一周課堂上繳交假單給助教,並於假單右上角寫上座號(非學號),逾期不收!!(視同缺席,座號寫錯亦同此辦理)
  6. 填寫課堂問卷、反思記錄表、服務學習成果等等,以上均在學期成績計算之內。
  7. 本103學年度第二學期之校外教學時間分別為:第一梯次5/10(日)、第二梯次5/15(五)、第三梯次5/16(六)、第四梯次5/17(日),請同學擇一梯次參加,3/9加退選結束後會再公佈報名方式。
  • 同學若有任何問題可以和助教連絡,助教連絡方式為:

    張皓翔 james511366@hot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colo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